今天要分享一支從去年冬天到現在一直陪伴我的防曬乳

我用了應該有快10支了

老實說

我不想變黑 但又討厭擦防曬油/乳

有些防曬擦起來皮膚會悶悶的感覺 不舒服

或是皮膚變的黏黏的感覺 摸起來不古溜

所以常都是穿外套或撐傘來遮陽

 

今年夏天我常穿裙子和背心

好幾次因為懶惰又穿不住外套(太熱)

就放任自己曬一下

想說忍一下就過去了

但這樣不行阿阿阿

現在太陽超毒,曬一下就有點不舒服>”<

防曬這件事真的一刻都不能鬆懈

不也說皮膚科醫師外出每個都狂補防曬嗎?

可見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有多可怕

 

跳回主題防曬乳

會發現這支防曬乳也是無意間的事

很單純的只是某天

我想說開始越來越熱了

原本防曬也用完了,就去康是美看看

看呀看,就看到這支妮維雅 NIVEA 防曬美白修護精華凝乳

p038629116339-item-1684xf1x0500x0500-m  

會被吸引是因為他寫了key word”深層美白

還有他是水蜜桃香味的!!!!

我以前也喜歡無色無味的保養品

但現在

只要保養品的香味是舒服的,不會嗆鼻,不要太誇張的人工感

我覺得反而在塗抹時可以讓人感到放鬆

對自己也是加分的喔~

香香的女生沒人會不愛吧(當然不是那種濃郁香水味的香香)

 

不過我覺得他好像不是很人氣的商品

我家附近的小屈和康是美

都把它放在比較下面的貨架~而且還滿常作特價的

像我就在小屈買過兩次買一送一

立馬大屯貨阿阿阿

20140903_224608_mh1409813872289  

擠出來是這樣

20140904_085850_mr1409813920906_mh1409814026548  

水水的乳狀

擦起來很舒服,擦完的皮膚是水潤柔軟的,沒有負擔

也沒有不自然的泛白感

有些防曬油/乳,皮膚擦完就是有擦一層東西的感覺

還有一股很重的防曬油味(我說得很抽象,但我想大家應該懂哈哈哈)

而且不好摸(我很care!!!!!!沒有人會喜歡皮膚粗粗的自己吧)

 

這邊我想要離題一下

話說我在日本時,語言學校有個很受歡迎的男生(是位帥哥)

平時感覺大剌剌,年紀比我小

之前和他坐電車時

他就有跟我說我的手臂皮膚完全沒有粗糙和乾燥感

他說有些女生身體皮膚看起來乾乾粗粗的,他不喜歡

天阿~~~~~~~他竟然會觀察這個

老實說

我以前保養純粹是因為興趣和自己龜毛,不喜歡看到自己身體皮膚不好

後來才發現,其實男生也會注意

在怎麼隨性的男生其實也是很注重這些小細節的

所以要好好的保養

說到這,可能就會有些女生心想:為何要如此在意男生的想法,我想作自己!!!我開心就好

如果你每天摸到自己粗粗乾乾的皮膚,或是看到長滿痘痘的背,還是膝蓋黑黑的腿都無感的話, 那我也無話可說~

畢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追求的事

但身為女生~把自己用的乾乾淨淨,漂漂亮亮,女子力up不是很好嗎

我在路上看到身體皮膚很美的女生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真的很吸睛

 

搜哩,跳回這支防曬乳

作個總結

 

妮維雅 NIVEA 防曬美白修護精華凝乳

他的防曬係數只有25

適合像我這種白天只有通勤和午休才會在戶外,其他時間都坐辦公室的OL

我擦這個,今年夏天safe,看起來沒有變黑(當然我每晚也有擦身體美白乳液)

但如果你是要上山下海,登高望遠,雲遊四海,在戶外趴趴走的捧有

請不要買他,因為他擋不住

乖乖去買安耐曬或其他高係數的防曬吧!

再來,如同我前面所說的,他不時的會做優惠

有時是買一送一,有時是特惠價(大概100初頭)

像我買一送一,一支算下來80幾塊吧!!!!!!

價格超可愛,CP值破表!

還有,他的味道很舒服(男友,媽媽都說好聞)

而且擦起來無負擔,水潤水潤

By the way,現在我媽也愛用這支

他真的是舒服的水蜜桃香味

不是甜膩的那種水果味

是很舒服清新的~

聞起來也不像擦了防曬的味道

我一直覺得他的味道好熟悉

昨天突然想到了!!

原來他的香味很像惹我的水蜜桃香水!!!!!!!!

我小時候,惹我剛進台灣開架

廣告打很大(是莫文蔚嗎!?)

那時媽呀,身邊所有女生都有買惹我的小香水

其中粉紅色那罐水蜜桃的香味就有點類似這條防曬的味道

好久以前的事唷~哈哈

 

再還沒發現其他更好的開架防曬前

我應該還會繼續愛用下去吧(手比愛心)

今年夏天太陽好烈阿~希望大家都不要曬傷阿阿阿

今天就到這囉

掰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