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的東很棒

有痘疤問題的人請一定不要錯過!!!!!!!!

沒有痘疤想要美白的捧由也不要轉台哈哈

 

看了我幾篇文章

應該知道我非常熱衷於美白

先來大概介紹一下我目前的膚況

我皮膚偏白,沒有斑點,混合性皮膚

會長粉刺,若長痘痘的話很容易留疤,

痘疤淡的很慢很慢,一曬黑也要很久才能白回

 

我大概從高中就開始用美白保養品

那是因為某個暑假

我去了兩次宜蘭童玩節大玩水

結果媽呀,曬超黑

和我同行的女孩在回程的車上就大脫皮,結果脫完皮

他又恢復成白皙的肌膚

只有我,不會變紅也不會脫皮

直接變黑!!!!!!!!

那時才發現原來我黑起來好醜(崩潰)

整個人看起來黃黃的

而且過了很久很久才變回原來的白

從此以後再也不敢輕忽

 

我用過的美白產品無數

其中最愛用的是美白精華液

對於精華液三個字就是沒有抵抗力~~~

我的保養步驟內,一定會有精華液這道

同樣的,用過的精華液也是無數

我是個超喜新厭舊的人

一方面是我皮膚幾乎不會過敏

再來是保養成分推陳出新

有新的成分出來,我就會想要試試

所以你想的到的不管是開架,網路品牌或是專櫃

不超過5000元以上的美白精華液我幾乎都用過

但其實

美白商品常常讓我”無感”

為什麼咧,並不是保養品真的無效

因為膚況好時,我擦美白,並不是為了要改善什麼

而是維持

Keep住現在的樣子,不要讓斑點長出來

有感覺的話

大概就是有擦的時候,臉會比較明亮,透明感提升

我朋友說這就是毛孔打燈亮亮亮

一種有擦有安心的FU~~~~

而膚況不好時,譬如長痘痘

這時候其實也不建議擦美白商品

應該要等痘痘好後,再來治痘疤

 

以下要來大推的保養品登場~~~登登登

ezskin輕鬆美膚 高效左旋C20%精華液

M06664849_big

這支是我常去的皮膚科自己出的商品

我跟弟弟在這家皮膚科已經看了三年以上

真的超超推薦這家皮膚科診所喔~

他真的是救了我跟弟弟的皮膚

院長非常非常親切(這很重要,我跟弟弟看過很不耐煩的皮膚科醫生,感覺很差)

也不會亂推銷

他這邊沒辦法幫你改善的部分,也會告訴你可以去哪家醫院看

完全都是替病人著想

因為院長自己以前也曾經歷過痘痘時期,所以很可以體會長痘痘的痛

雖然是自費有點貴,但真的很推薦

我有朋友原本臉好好的

但突然大冒痘整臉,我叫他去看後,吃藥擦藥兩個月就改善了95%

真的超感謝醫生的(手比愛心)

 

三年前我有陣子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怎樣

內分泌失調

那時很容易長痘痘

可能原本的痘痘才剛消,MC來之前又長了新的

一個永無止盡的循環

在這家皮膚科治好痘痘後

接下來就是來治療痘疤(因為我痘疤淡超慢….)

我買了醫生推薦的這支左旋C精華液

 

這支擠出來是清爽的水狀

而且他全膚質都可用

油性皮膚也不用擔心

他非常清爽,擦起來完全沒負擔,也不會悶悶

約莫擦了兩周 就可以感覺到痘疤變淡

一個月後,痘疤明顯改善

是我用過最有感的淡痘疤商品~~~~~

整體膚色也明亮許多,臉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而且左旋C有抗老作用

擦的那陣子我也發現毛孔變的比較小

當時連朋友都發現我臉變乾淨了了!!!

所以也托我幫他買了一支讓他對抗痘疤

以下是我在網上找到的左旋C的功效

◆嫩白、淡化斑點最佳利器:

當你接受紫外線時, 則酪氨酸酵素的活性就會增強,黑色素細胞生成就增多,而左旋性維他命C能抑制皮膚中酪氨酸酵素的生成,能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現象,進而達到肌膚明亮的效果。並且能減少黑色素的產生,使皮膚白皙,還原黑色素淡化已形成的斑點。

◆強而有效果的抗氧化劑:

能輕易抵抗自由基等有害物質侵害皮膚,使皮膚狀況正常有彈性,左旋維他命C可增強膠原蛋白的增生,可緊實皮膚,對抗氧化物對皮膚的傷害。

◆使肌膚緊實有彈性、延緩老化:

左旋性維他命C可以改善因皮膚鬆弛及失去彈性所造成的症狀,例如皺紋(魚尾紋、法令紋、額頭紋)與眼袋、眼臉下垂等,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膚質更加光澤明亮,進而達到延緩老化效果。

◆修復疤痕的功能:

左旋C可以促進真皮纖維母細胞的增生,修復痘疤凹洞不平,使肌膚平滑柔軟,恢復彈性光澤 

 

很多美白精華液

我用了一罐後,就不會再回購

但這支真的不知道用過幾罐了

不過我覺得他用久了好像就會有點抗藥性(!?)效果變沒那麼明顯,也可能是我自己心理作用

所以我用完一罐後,會先改用其他精華液,再換回來

不要一直用同一支商品

還有,用到不好的保養品讓膚況變差時

也會趕快再換回診所的保養品~~~

我們家現在固定都會擺著診所的保養品和洗面乳

是個常備品來著

 

上周去回診時

看到他們又出了新款左旋C(不知是換新包裝還是怎樣)

不知道好不好用

但感覺很威哈哈

下次再買來用用看

 

順便附上我們家有的皮膚科診所的保養品~~~

20140905_093653  

 

保濕精華也很好用喔~~

適合怕油膩感的朋友,非常清爽但又保濕

今天的分享就到囉

掰逼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