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腦波很弱+實驗精神很強的人

只要是可以對皮膚好身材好的東西我都想試試看

以前是有事沒事就逛藥妝店

然後看到新品就想買來試用

現在則是爬知名部落客的文章,然後不斷被生火這樣(暈)

之前就看部落客推薦CHOYER的產品

像是吃蔬酵淨S,瘦了幾公斤,還是用晶鑽水肌潔膚霜,洗到皮膚發亮

最令我心動的是逆齡亮白精華霜,聽說可以淡化黑眼圈

因為我有過敏性鼻炎,黑眼圈超嚴重的(大哭)

任何淡黑眼圈的產品我都想試用!!

看到部落客說他淡黑眼圈的效果比好幾千塊的專櫃眼霜還好巴拉巴拉

整個立馬就想拜下去!!!

於是乎,趁CHOYER有特惠時我還是刷下去了!!!!

這是我買的商品~

盒蔬酵淨S,CHOYER逆齡亮白精華霜,CHOYER晶鑽水肌潔膚霜2

20140705_005628

商品名太長打起來很累~接下來都用以下名稱代替

CHOYER逆齡亮白精華霜=眼霜

 CHOYER晶鑽水肌潔膚霜=洗顏泥

據說CHOYER是台大技術團隊開發的,感覺還滿令人安心的

想必很多人都很好奇, CHOYER到底好不好用咧

現在就來分享我本人不負責任的使用心得

 

我用了CHOYER的商品兩個月了~~

洗顏泥我覺還不錯

file_1_2  

洗完真的臉好亮

但千萬要小心,不要跑進眼睛,不然會痛到一個不行(淚)

話說我以前愛用的潔米拉的手工皂,拿來洗臉要是不小心進到眼睛時也是痛死耶

誰可以來解答一下原因阿!!????

害我對潔米拉和洗顏泥都是又愛又怕阿~~~~~(要小心不要流到眼睛)

他不是像有些泥狀面膜稠稠的,他比較水

總之我覺得是還不錯的好物,不過以價格來說,用來洗臉有點小奢侈

我一周大概用2-3次

有時會拿來當泥狀面膜敷,敷完洗掉後再擠粉刺,

可以輕鬆地擠出好多粉刺阿阿阿阿(爽快),但擠完請記得敷化妝水鎮定和收斂毛孔

擠粉刺若是後續處理不當,反而不好喔~大家還是請專業的來吧

我的皮膚目前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所以痘痘改善或是什麼的,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洗完真的就是亮亮亮喔

還有我之前爬過其他網友的文,有人說洗顏泥用手去挖或是放久會臭臭的

我一開始都是用附的刮勺去挖,但後來懶了也是直接用手去挖

但也沒有變臭臭的問題窩~~~

 

眼霜

 

PD-130220-162768  

這罐我真的覺得可買可不買耶,不過他外觀滿可愛的,圓圓的

我用了兩個月,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可能黑眼圈有淡一點點(???)但也不是很明顯

我本身也沒有眼周乾燥問題,所以保濕力如何暫時也感覺不出

總之沒像部落客一樣用了淚溝改善,眼下變一片平坦和亮白這樣

可能過敏鼻炎的黑眼圈很難根治吧(淚奔)

不過他也可以擦嘴唇,我覺得效果不賴,唇色有變淡

雖然我也沒拍什麼BEFORE/AFTER照片

但有感的產品真的會讓你用一段時間就可以感受到不同

譬如我的愛牌REVIVE,他們家晚霜貴貴,

20140708_211205  

但擦了一段時間,真的感覺皮膚明顯變好耶~~

是身旁的人也會發現妳皮膚變好的那種程度喔

可以拍胸埔推薦給朋友這樣

下一個想挑戰REVIVE眼霜

我消黑眼圈的漫漫之路阿阿阿~(遠目)

 

再來是明星商品蔬酵淨S

 

 

20140705_010522

他長這樣,綠色的膠囊~

看部落客說一天一顆,若想瘦多一點或快一點可一天吃兩顆

但一天吃兩顆一個月就要三千多塊了阿阿阿(抱頭)

對於我這種普通的小資女,真的有點負擔耶

所以我都一天吃一顆,有時會一天兩顆,所以兩盒不到兩個月就吃完

蔬酵淨S時我的飲食有稍微控制,運動習慣則維持不變,會去公園快走

然後咧…..

我一公斤都沒有瘦= =+(咦)

不過也有人說我看起來變瘦了(?)但其實我體重並沒有變化

因為我本來就有給人按摩,我也不清楚看起來變瘦是因為吃蔬酵淨S還是因為按摩

很難判斷

總之,體重雖然沒有下降,但上廁所很順暢

像我之前吃別牌酵素梅,要上廁所前都會肚子痛,上完就不會了,上廁所也是有點拉肚子的感覺

蔬酵淨S完全不會,不會肚痛,也很順暢

因此有不順暢困擾的朋友MAYBE可以試試喔

像我公司就有女同事已經超瘦了,但他想要變順暢,

所以他也買蔬酵淨S

喔對了,網上有人分享說因為吃蔬酵淨S,把體內的毒素排掉,所以皮膚也會變光滑變亮

 

女生的變美之路真是永無止進~一刻都不能停歇耶!!!!

大家一起加油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掰逼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