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お台場_190829_0073.jpg

昨天回家路上突然靈機一動覺得可以寫這個系列看看~

先來簡單自我介紹一下,
目前我在日本的經歷有
■打工度假一年
■留學一年
■目前在日本商社工作
今年剛滿兩年

語言部分
■擁有日本語能力測驗N1、N2證照

■工作之後也考取了簿記等日本證照5張

我大學是主修經濟,並非本科生,
學日文完全是因為對日本充滿著滿滿的愛和憧憬

這系列我不會教什麼考試或是讀書技巧,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教學者,我也不敢說我的日文已經達到跟日本人一樣的水準了。
只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個人經驗,如何從日文程度零到可以在日本工作。
讓大家知道,
你不需要是日文本科生,也不需要在日留學多年,
你也可以拿到N1並在日本工作工作和生活。
而且我目前的工作,幾乎完全用不到中文的,就是被當一般日本人用。

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參考和希望,
如果有想做的事,就試著去做看看吧!有時真的沒你想像那麼難~
OK~開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