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10.jpg

哈囉~
我從香港回來了,日本今年暑假九連休,放超爽的!
果然偶爾需要充電一下才能繼續努力工作

我8/12-15去香港玩,
很多人都擔心說,「現在香港是不是很危險呢?」
我個人的心得感想是一般觀光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示威遊行也不是今天你想遊就遊,需要事先申請跟獲得核准的。
網上都可查到示威遊行的時程表和地點,到時盡量避開那時間點或那些地點即可。
我們去的期間,剛好是沒有示威遊行預定的,
不過當然也有預料外的事,像是臨時8/12的塞爆機場活動。
總之,我去得這幾天,
去一般觀光地譬如迪士尼、大澳、山頂等完全沒事,就是很平和的香港,當然還是要提高警覺注意自己的安全拉!
如果還是會擔心或不安的話,就自己斟酌看是否要去,畢竟出門在外安全最重要。

原本要來分享這次香港的戰利品,
但這塊
ARMANI完美絲絨水慕斯粉餅霜,實在太好用拉   

223009.jpg
決定替他寫一篇專文! 
盼了一陣,這塊終於被我買到了!
四月底去台灣玩時,當時日本還未開放販售,
機場也只是放個展示品,就是看得到但不能買。
這次看到可以買了,就立馬把他買下。

OK,進入分享時間~

心得總結就是超級無敵好用!!跟我一樣夏天很容易大出油的必買!!!

223007.jpg

他的優點有
1.持妝度超好
香港真的無敵熱,加上濕度又很高,
每天出門不到一會就全身黏答答
我在香港每天都用這塊,
在香港這超高溫加超濕黏的環境,
我的底妝竟然可以一大早出門然後撐到傍晚6、7點沒問題!
平常在日本,我的底妝最多撐到2、3點就差不多,
但擦這塊,不僅不太會脫妝,也不會暗沉,太神奇拉!

2.完妝後的皮膚很美
這塊修濕毛孔效果很棒,遮瑕力也很高。 
完妝後的妝感真得很美,會看起來皮膚很好,而且有澎潤感。
因為它有遮瑕度,所以妝感不是那種薄透的,是偏霧面感的妝容,皮膚會看起來很完美!
我以前也用過不少專櫃粉底,但都沒覺得說超好用,
加上後來比較重視皮膚保養,就覺得皮膚底子打好,用開架粉底化也很美。
的確是這樣沒錯,但這塊就是可以讓妳皮膚美上加美,
妝容會變得很高級、很精緻、很有質感!
我擦這塊時,也是一直被日本男同事們稱讚皮膚好好~

3.真得很控油
和很持妝這點有點重覆到,
可是因為它控油度真的超強,所以特別拉出一點說。
用它真的可以一整天臉都很乾爽,不會黏黏。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雖然控油但不會乾
粉餅霜本身質地並不是偏水的,但很好塗勻,
擦眼下也OK,不會突顯小細紋。

4.上妝超簡單
這塊上妝真的無需任何技巧,
用它附的粉撲隨便拍一拍就很美,
粉撲尖尖的部分可以撲鼻翼等地方,

223006.jpg
真的是誰都可以輕鬆駕馭這塊。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真的不便宜,我在羽田機場買日幣7800。
但真的是一試成主顧,瞬間變鐵粉,好愛好愛阿~
已經觀望ARMANI彩妝很久了,之前都覺得貴貴下不了手,
這次買了覺得非常值得!
這塊官方介紹也是寫說主打遮瑕持妝又控油又清爽服貼,
真的沒有騙人,這幾點全都做得非常棒!
總之推薦大家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