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807.jpg

日本終於結束梅雨季了! 
一瞬間變成夏天,每天都30幾度的高溫真的受不了
七月初時我就已經換粉底了,
因為原本我愛用的VISEE,夏天擦有點太保濕。
(VISEE粉底液的文請見這篇*日本*冬天用也OK的開架底妝推薦~VISEE輕透裸粧粉底液)
一過中午臉就好油

我最近愛用的是這個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
他紅很久了,很多youtuber網紅們都有推

直接進入實際使用的心得分享~

外觀
就可愛可愛,質感普普,
紅色搭配上愛心,簡單又亮眼的設計很少女。
但蓋子要用旋轉的方式打開,
這點在外面補妝時有點小麻煩。
裡面的白色粉撲很可愛,
但也很容易就會變得「看起來髒髒的」,
之前在藥妝店每次看到這款的試用品都感覺髒髒的,
所以都不會想要去試用它。

214808.jpg

214806.jpg

使用感覺
他擦起來真的會有涼涼水水的感覺!
非常好上妝,拍幾下就完成,
附的粉撲也算好用。

妝感
我喜歡他的顏色!
我是買最白的色號,和我膚色很搭。
上妝起來皮膚會透一點點光澤,看起來皮膚很好的感覺。
塗不勻、浮粉、卡毛孔等問題也都沒有,
真的是拍一拍就完妝,化妝新手也不怕失敗。
此外,毛孔和瑕疵可以遮到八成,
局部比較深的痘疤需搭配遮瑕膏。
控油部分,早上八點出門,大概到下午兩三點時需要補一次妝,
目前使用起來也沒有致痘問題。

日本開架價格是2160日幣含稅
這樣的價格和品質,真的對他沒什麼好抱怨的,
難怪他這麼紅!

另外想要介紹我搭配使用的控油蜜粉餅1028 超吸油蜜粉餅 泡泡限定版
是上次回台灣時在小屈買的,
個人超愛BARBAPAPA泡泡先生! 每次看到他們的東就會忍不住買下,
這次他們跟1028的聯名彩妝也太可愛,立馬就下手~

214805.jpg

意外地滿好用的! 
而且他擦起來真得很輕薄,
我買的是透明款,真的是很透明,擦起來沒有顏色。

214804.jpg

沒有那些莫名的亮粉,也不會泛白,
就是感覺什麼都沒疊擦,但又有毛孔修飾的效果,整體皮膚看起來更平滑。

我是在拍完INTEGRATE透潤柔光粉底凍之後用,
控油效果我覺得滿好的,
我只擦果凍粉底的話,大概早上出門,下午兩、三點就得補妝。
但有加擦這塊的話,可以撐到傍晚。

反正也是一塊物超所值,CP質很高的商品(價格超佛心的才台幣100多)
我覺得比有名的innisfree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好用很多,innisfree的我目前都拿來撲瀏海,不會用在臉上。
下次回台灣如果還有的話一定會回購(希望還有)! 

以上就是最近很愛的夏日底妝~
下周日本放暑假,要去香港玩
有買到什麼好東西的話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