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920515.jpg

暌違兩年半,我終於回台灣了
目前的政策,從國外回來還是得隔離的。
這篇想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住的隔離旅館,
近期有打算回國的人可參考這篇

回台灣前我做了不少功課,
最後在各種考量下選擇了謙商旅東門館
實際住後也覺得很不錯,非常推薦

我這次住的房型是高級雙人房(一大床、有窗)
價格3500元/晚 
含三餐

一開始選擇謙商旅東門館的點是
1.入住三天前可免費取消
2.入住後才扣款
3.提早入住不用加錢

①②想必大家都可理解,
畢竟疫情期間,很多事都是不確定的,
萬一有突發狀況不能如期回國,
訂能免費取消的旅館還是比較安心的。
(有不少隔離旅館是不能取消的或是要收取費用)

關於③是因為我的飛機是早班機,
之前有詢問過其他防疫旅館,
但得到的回覆是下午三點前入住的話要多收一晚的費用
相較之下覺得謙商旅很佛。

實際入住後,謙商旅也沒讓我失望
以下幾點分享

●房間很乾淨

S__9920520.jpg
這點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隔離和旅行不一樣,
旅行中如果不小心入住地雷旅館,
大多時間可往外跑,晚上回來洗澡睡覺忍忍就過。
但隔離是要24小時一直待在房內, 
如果房間不乾淨或不舒服的話,隔離生活就會跟地獄一樣
謙商旅雖然不是非常新的旅館,
仔細看還是看的到歲月的痕跡,(↓如下圖)

S__9920519.jpg
但整體而言非常乾淨,這點大加分

●房間寬敞、浴室熱水出很快
我住的高級雙人房滿寬敞的,
住起來很舒服,不會有壓迫感。
每天還可以做些運動,在房間走走。
再來浴室我也要大讚賞,
蓮蓬頭一開就是熱水,幾乎不用等待,覺得感動。

●三餐好吃
謙商旅準備的餐點都滿不錯的, 
我住五天四夜沒吃到重複的菜色也沒吃到過地雷,
都有一定水準
每天早餐都很澎湃,
午餐也都吃的到各種料理,
晚餐就統一是便當(但菜色每天都不同),
可以看得出旅館滿用心在規劃的。

S__9920517.jpg

S__9920521.jpg

●窗外風景佳
四晚下來,有窗房比無窗房多幾千塊。
但真心覺得窗戶非常需要
白天拉開窗簾,讓陽光自然流洩,喚醒身體。
晚上則可欣賞夜景。

為什麼說風景佳呢?
因為我在網上看過其他防疫旅館的有窗房型,
打開窗戶看到的竟然是隔壁樓的牆壁,完全無風景可言。
我住在七樓,窗外就是一片街景,
每天看著路上人來人往,也不至於覺得隔離生活太過孤單。

S__9920518.jpg

●旅館人員服務好
被關起來這幾天,
唯一能依靠的,除了外送之外就是旅館人員了
我只能說謙商旅的服務人員真的都很好,讓我能放心地拜託他們各種事。
有任何問題,他們也都很快回覆。
謙商旅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活動,譬如體操、電台等等,
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這幾天下來只能說:「旅館人員真的是辛苦了」。
對他們真的是滿滿的感謝

在旅館這幾天的生活我有剪成影片,
紀錄我的隔離生活和三餐吃什麼。
對謙商旅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