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數2022.png

我現在在用的點數網站,點數是可以換現金的(10點=1日幣)。
一次最多可以換2萬日幣,
所以我每次累積到20萬點後,就會把他換成現金。

我用的點數網站是POINT INCOME
幾乎我的日常生活全包,
買各種東西、旅遊訂房、預約美容院、買賣二手書等等全都有點數回饋。

POINTINCOME.png
就算不消費,完成任務、填問券或是點廣告也都有免費點數可以拿
我也就這樣每天一點一點的累積點數。
我只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他,
不然辦信用卡、開投資帳戶等,
透過POINT INCOME回饋又能再多領一萬日幣左右(我在用點數活之前就都用好了)

點數活這件事不禁讓我又想讚嘆一下吸引力法則,
我和POINT INCOME的相遇是在2020年,
那年我下定決心發奮要努力省錢和存錢後,
POINT INCOME的訊息就出現在我眼前。
兩年多過去了,我真的也成功清債並存下一小筆錢了。
「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這句話我真的是很有感且深信不疑

今年夏天預計要回台灣,
這兩萬日幣零用錢可以小小補貼一下

 

什麼是POINT活*我的清債/存錢日記*1.賺到了兩萬日幣!日本主婦們都在瘋的POINT活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