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42306.jpg

脫毛真的是日本的全民運動,
現在不只女生,男生也會去把鬍子和全身的毛除掉。

我永遠記得,好幾年前的夏天我跟一個日本男生朋友出去吃飯時,
我穿了一個露肩膀的上衣,但我忘了除肩膀附近的細毛。
一起搭電車時,就發現他盯著我的肩膀細毛看・・・
雖然他沒多說啥,但我個人一直對當時那個眼神很耿耿於懷・・・

日本真的是很不容許體毛存在的國家,
住日本久了,我也開始被他們影響。
加上長期用除毛刀,感覺對皮膚也不是很好,
每次除完,腋下或是手臂上都會有細細的小紅點。
所以去年開始,我也加入了脫毛的行列。

不得不說,全身除毛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除完後全身變的又滑又嫩,膚色也亮了一階,
摸起來超舒服,是自己除毛無法達到的境界,
所以我除過兩次後就決定買療程了。

在日本,除毛有分為沙龍除毛和醫療除毛。
沙龍除毛,比較不痛,價錢比較便宜,但相對的效果慢,需要做比較多次才能除完。
醫療除毛,相較沙龍除毛,痛感比較強烈,價格也比較貴,但相對效果比較快。

經過各種比較,最後我選了湘南的醫療脫毛,
我買的是全身除毛(含臉跟VIO)。
一方面,湘南在日本非常有名,感覺比較安心。
二來我身邊的朋友都是在湘南做除毛,他們也都很推薦。

至於除毛會不會痛呢
個人覺得除了私密處之外,其他部位幾乎都沒什麼痛感,
有痛的話也是一下下,完全可以忍受。
同樣是湘南,除毛機器也有分舊機台和新機台,
新機台痛感減少滿多的,大家可以自己去診所諮詢。

以上提供給住在日本,也想嘗試除毛的人參考。

目前關東區的湘南, 
個人推薦:池袋西口院、池袋メトロポリタン口院、豊洲院、表参道院 
不推薦:大宮東口院

池袋西口店的小姐人都滿NICE的,除毛也除得很細心。
聽說池袋西口店有提供中文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諮詢看看。
第一次去的人,用我的介紹優惠可以獲得5000日幣的點數(可以抵療程費用),
有需要介紹優惠的朋友可以私訊或mail我~

 

↓↓SBC湘南美容クリニック↓↓

https://www.s-b-c.n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