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生活已經邁入第三年了,
以前來日本旅遊時,旅遊那幾天皮膚都會變得特別好
因為我是超油痘痘肌,日本乾燥的氣候會讓我比較不會出油 ,覺得很舒服。
加上來旅遊都心情超級好,自然而然皮膚也會變好。

但實際在這生活後,才發現日本真的很乾燥尤其是冬天,
我2016、2017年都還沒特別覺得臉部皮膚有什麼變化,
只是覺得冬天手腳特別容易乾,要擦乳液和開加濕器,
直到2018年底開始感受到臉明顯變的很乾・・・・
像是保濕沒作好上妝就會脫皮,眼下和鼻周的小乾紋暴增等等。
這些小發現讓我超崩潰,便力馬開始了我的保濕大作戰! 

對於之前一直鑽研美白和抗痘的我來說,
保濕這塊對我來說真的是塊未知的領域,
在我神農嚐百草各種努力之下,終於把我的臉救回了!  
今天就要來推薦幾個我最近愛用的保濕心頭好! 

ORBIS化妝水

S__4734978.jpg
這罐是ORBIS新出的針對30代肌膚的系列,
我愛他的點是,
保濕度夠
吸收快

我每天洗完臉會用手上全臉,然後輕輕按壓,重複兩輪。
他吸收真的超快,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妮維亞藍罐

S__1564678.jpg

S__1564681.jpg

日本妹超愛的日版妮維亞藍罐,
我之前有為它寫過一篇*日本*傳說中的「妮維雅藍罐」
不過夏天用實在有點太滋潤,所以後來我冷凍他一陣子。
但最近實在是臉太乾,我又把它拿出來用。
我的用法是厚敷一層在眼下,然後去吹頭髮或作其他事,
敷個大概五分鐘後,把剩下的慢慢按摩眼周至吸收。
剛敷完時會覺得很保濕,對於眼下細紋有舒緩但無法完全解決。

LA MER 海洋拉娜 經典乳霜

S__4734979.jpg
一直以來都知道海洋拉娜很有名,
但從來不會想去試它,
本身痘痘肌基本上聽到滋潤二字就不會去碰。
可是冬天臉實在太乾,都長出小乾紋了,所以在網上買了3.5ml的小樣來試試。
直接說結論! 
我超愛這罐已經決定下次出國時要在機場購入正貨!(沒有免稅真的下不了手阿阿阿)
第一天擦就感覺臉好很多,
他真的滋潤度很好,我每天擦的量真的只有一點點。
隔天起床就會覺得臉很有光澤、很保濕,
而且會有比較澎潤的感覺,摸起來也變滑嫩。
我看youtuber Catie說也可以拿來擦眼下小乾紋 ,
我擦了目前覺得改善效果還好,
但整體來說臉真的變好很多,他會讓你整體皮膚變健康的感覺。
總之我目前很愛他,也決定要回購。
我目前是沒有每天使用他,我會和REVIVE的晚霜輪著用。

Panasonic EH-NA99 吹風機

S__1687563.jpg
之前也有介紹過他*日本*愛用的頭髮護理產品
這支有美肌mode,
最近臉乾,所以每天吹完頭髮時,也會順便用美肌模式吹吹臉和脖子,
滿舒服的,目前尚未感受到明顯效果
可總覺得吹完臉會比較保水FU(?)
就是多ㄧ道簡單保養程序多ㄧ個心安的心情

 

農曆年要回台灣,已經在免稅網預購了不少東,超期待~

好用的話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