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算是細軟髮,

在日本美容院也常被誇髮質不錯,

其實我幾乎不太去美容院護髮,

就是每天在家的基本護理而已。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愛用的髮品~

 

洗髮精 護髮乳

我是BOTANIST的忠實粉絲,

S__1687562.jpg

他們每個季節出了限定款我都會買,

S__1687564.jpg

雖然價格比一般開架髮品稍高些,但非常好用

香味舒服,洗完頭髮也很柔順保濕但又不會油,

吹完頭髮後會有天使光圈,蓬鬆度也OK,

總之就是很推,完全可以買

 

之前我被youtuber生火,

買了日本潘婷新款的洗髮精,

S__1687561.jpg

原本洗完覺得還可以,隔天看頭髮還是有美美的天使光圈,

S__1687560.jpg

但用了快一周後,發現染髮髮色掉了很多,

頭髮也變的很毛,才深深感到洗髮精真的也是不能隨便亂用....

連男友都禁止我使用,強制把他給沒收了....

 

免沖洗護髮

髮品部份我是KNOLL的忠實粉絲,

他們的洗潤髮也很好用,香味也非常棒,

在遇見前我都是用他們的護色系列洗頭,之前做代購時也賣了不少罐,

每天上電棒前,我會先抹這罐幕斯打底,

S__1687567.jpg

上完電棒後

再用之前在美容院買的整髮品抓一抓髮絲。

S__1630217.jpg

這條用量省(只要半個指頭的量)也滿好用的日本模特兒也有推薦。

然後隨身攜帶這個免沖洗護髮和小護髪噴霧,

S__1687569.jpg

S__1687565.jpg

想到時就可以抹一下,

他們家的味道真的身邊每個人都說好聞

 

髮油

我現在是用這罐,

S__1687566.jpg

是我在韓國工作的朋友送我的,

使用方法是在吹頭髮前抹在濕髮上

我很喜歡他的點是,

有些髮油抹完後,手會黏黏油油的,

不能馬上拿吹風機,不然會搞的吹風機也油油的

而且要洗好久才能完全洗掉....

但這罐完全不會耶!

抹完後手非常乾爽,滋潤效果和香味都還OK

 

電棒

我沒有特別愛用牌,就是在日本電器行購買

我都用32mm的,

之前回台灣時把電棒忘在家裡,

所以回日本後又購入了一支(人生不能沒有電棒阿),

這是SALONIA的

S__1687568.jpg

目前使用上都還OK主要他可以海外對應,還有黑色的外型我覺得滿美的

 

吹風機

我個人覺得最最最最可以投資的東!

我的是之前被炒的很誇張的panasonic NA系列吹風機,最新的NA-99

S__1687559.jpg

我前一支吹風機是NA-30,在台灣阪急百貨買的

雖然他真的不太便宜,

但我那支用了七年都還沒壞,直到我獲得了NA-99後我才把他送給男友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長髮,

真的就買了吧!不會後悔的~

因為他真的風量大,頭髮很快就會吹乾,

吹完頭髮也超柔順又漂亮

99比我之前的30輕很多拿著手也不會痠。

我男友以前也不懂吹風機有多重要,直到他用了我的吹風機後驚為天人,

母親節時也送了一支給他媽媽

大家記得用這種奈米負離子吹風機時,

用熱風吹完後要用冷風再吹,讓毛鱗片收縮,頭髮才會美

NA-99他還有美肌功能,就是可以吹臉和身體的皮膚,

我想到時會吹一下,但目前沒什麼特別感受(笑)

Dyson的我也用過,也滿好用的,

但我覺得不用買到這麼貴panasonic的就很好用了,

買一支可以用了七年以上,我覺得換算下來這CP值很高阿~

相信我,好的吹風機真的可以讓你上天堂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