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72009.jpg

我是油性肌膚,年輕時深受痘痘苦惱,
花了很多時間和他們搏鬥。
隨著年紀增長,加上現在住日本,
皮膚沒有以前那麼會出油,
但乾燥、細紋、皮膚不穩定等這些問題也跑了出來。

一直都很想嘗試貴婦乳霜,
鎖定了ARMANI和HR這兩家,
最後決定先買HR黑繃帶的試用組。

S__3072006.jpg

裡面包裝紙也是HR的

S__3072005.jpg

這邊插播一下,
不得不說POINT活真的好猛,
我在樂天品牌日買 ,
點數10倍+Pointincome的點數+信用卡點數等等,
36000円的東西,總共回饋了10000円左右的點數給我! 
很超值,住日本的朋友拜託POINT活是一定要用的! 

回到正題,這次我買的組合裡面有三樣商品,
黑繃帶修護乳霜、植萃綠寶修護精華、極致高光全能乳霜
外加小樣和贈品化妝包

S__3072008.jpg

我個人最愛的排名是:黑繃帶修護乳霜綠寶瓶極致高光全能乳霜

●黑繃帶修護乳霜
廣告打很大,超多網紅推薦的,
他的香味很復古,很有年代感的味道,
但不會不好聞,擦一個禮拜後就習慣了。
我一開始用的時候,真的超驚艷,
他的效果真的很快又很明顯,
晚上擦,隔天早上皮膚變超好
膚色均勻、毛孔變小、整個膚質變細,
拉提效果我覺得也很棒,很明顯感覺到臉變緊緻。

讓人覺得原來這就是貴婦乳霜阿,超神奇,
每天早上起來都很期待照鏡子。

大概用了兩個月以上後,
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雖然整體而言皮膚狀態還是好的,
但不知為何長了好幾顆沒有頭的閉鎖小粒。

乳霜延展性滿好的,
我只有晚上用,擦時也沒在在省 ,
15ml一小罐用了超過兩個月還沒用完。

但這罐的確保濕度沒那麼厲害,
像我雖然是混合肌,
但日本冬天真的很冷時,這罐保濕度還是不夠的,
我都會另外擦油,
夏天用應該就很完美。
結論:
保濕度普通,修護力沒有特別感受,
但拉提效果真的滿讚的!
用完應該暫時不會回購,
下一罐會想買ARMANI的試試。

●植萃綠寶修護精華(綠寶瓶)
這罐也是網上超多人推,
我覺得塗起來是滿舒服的,
保濕效果也OK,滿溫和的,
但不是非買不可。

●極致高光全能乳霜
這罐我是來拿來白天擦,
保濕普普 擦後沒覺得皮膚變的特別好,
和某些底妝會打架脫屑。

今天的文就到這裡囉~之後買了ARMANI後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延伸閱讀

*我的存錢日記*賺到了兩萬日幣!日本主婦們都在瘋的POINT活是什麼?

*2020總回顧*還債、儲蓄、POINT活收入金額總記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