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673.jpg

這罐防曬是我之前黃金周時回台灣時買的,
那時小屈加購價(我忘了多少)好像很划算,
平時我都是用水乳液類型的防曬乳,
想說旅遊中用噴霧的防曬比較方便,就順手掃了一瓶。

之前看其他FB社團有代購過這罐,大家也是說多用好多好用,
可我用了之後完全不推耶! 
理由有兩個,

「好黏」「防曬油的味道很重」

188674.jpg

它是我用過最黏的一罐噴霧防曬,
以前也用過其他防曬噴霧,
印象中也沒這麼黏。

這罐只要稍微噴多一點就會很黏,
像我如果噴在手掌內,真的會黏到無法拿東西,
噴手臂等處後摸起來也是黏黏的,
而這種黏黏感約莫塗後一、兩小時後會完全消失,
反正就是塗起來的感覺沒有到很舒服。
噴幾次後罐子本身也莫名地變得黏黏的,
我看其他賣的商品網站寫說他有降溫功能,好像有一點吧(!?)
總之也是感受不是很明顯,
還說可以噴臉上,真心覺得拜託不要吧太可怕了,這麼黏! 

再來我每次只要噴它時,男友就會狂喊很臭,
它有一股以前的防曬油特有的味道,
像以前安X曬、蜜X等都有這種防曬油特殊味。
基本上日本現在新出的防曬乳都不會有這種味道了,
甚至有些還會有淡淡的香味,
總之這罐防曬的味道算有點重,
但一樣也是兩三小時後味道會完全消散,變成無香味的狀態。

丟掉可惜,所以我現在都拿來平日上班出門前用,
假日跟朋友或男友在一起時就還是用我愛的水乳液。

AHC這韓國牌已經紅一段時間了,
不少網紅們在IG和youtube狂推防曬系列,
住韓國的朋友也說這牌不錯用,
其他AHC防曬商品我沒用過,
所以這次買到這個小雷防曬噴霧害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它們家的眼霜我覺得很可以買,

台灣買物文_190311_0016.jpg
我之前在MOMO買三支組,用掉折扣券後才台幣幾百塊,
重點它一條超大支! 

台灣買物文_190311_0015.jpg
二月買來到現在用了快四個月,
使用感想的話,
它其實就是一般的保濕眼霜,
但像日本冬天真的很乾燥時,這條可能就不夠力了,
且它無法消除細紋和黑眼圈等問題。

如果是平時一般的眼周保濕保養或眼周肌膚沒什麼問題的話,
這支個人是推薦的,
因為以它的價格和品質,
CP質真的超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nnie 的頭像
    Bonnie

    ♡在日台灣人♡Bonnie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