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52483.jpg

來到日本後我真的是每到換季臉都要爛一次
從花粉季開始到現在,
皮膚一直處於不穩的狀態,
下巴狂長紅腫大痘。
來日本三年來,我已從頑強對抗變到現在接受事實並與他和平共處,
既然一定會臉爛,我只能努力讓臉不要爛的太誇張。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我最近超愛的卸妝產品,

ORBIS澄淨卸妝凝膠

S__5652483.jpg
其實也不是什麼新商品 ,
我在台灣也用過好幾條了,
只是有時相同的保養品,
在不同的年紀,肌膚不同的狀態下,可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先說明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混合性,很會出油但冬天也很乾燥,會長痘痘。

來日本後,我很長一段時間都用無印的溫和卸妝凝露
IMG_1491.JPG
原因沒別的,就是俗又大碗,CP值高!  
卸妝力OK,還算好推,香味可接受,重點是很便宜,一支才幾百日幣!  
無印良品周時還會再打九折
我都會趁那時囤貨。

而上次我補貨ORBIS其他商品時,
為了要湊滿額,就買了一支卸妝蜜。

好幾年沒用它了,
但這次使用後驚為天人!  
因為它
好好推,好滑順阿!  
就算使用的量沒有很多時,也一樣滋潤好推,不會覺得有拉扯到肌膚的感覺。
總之他的好推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洗掉後臉也非常保濕水嫩,
保濕度我覺得比無印好,
而且ORBIS的商品都是無添加、無油、無香料,
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換季這一兩個月我都用這條,
最近快用完了又立馬補貨。

S__5652484.jpg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怎樣,
感覺今年換季痘痘有比較沒那麼猖狂,
雖然還是會長紅腫大痘,但沒像以前那麼誇張,
有被控制住的感覺。
以前真的是舊的都還沒消,隔天睡醒又莫名冒出一兩顆新的,超崩潰

價格的部分,ORBIS是無印的兩倍吧,
但我覺得使用感受非常好,洗起來真的很舒服(一直強調)
我以前也覺得無印滿好用的,
但這次回鍋這條後,不知為何就回不去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愛用的心得分享
和我一樣有痘痘的問題的很推薦唷
因為他真的對皮膚很溫和不刺激,
順便補充一下,
我會先用卸妝水擦過後才用這條洗,不知為何這樣感覺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