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眼妝產品

我用睫毛膏和眼線液有15年以上了,


目前都還沒遇到我的命定睫毛膏和眼線,
因為我眼皮真的太太太會出油了,
不管用什麼睫毛膏和眼線都會暈。

 

我之前愛用KISS ME睫毛膏很長一段時間,
後來他們不知是改配方還怎樣,
我覺得新款刷起來效果不如從前,
看了youtuber推薦後改用etude house的睫毛膏。

S__1564685.jpg
這款刷起來捲翹效果不錯,
還是會暈下眼皮,但還在可接受程度,
也是用了兩三支左右。

然後最近我的新歡是這款
日本今年8月最新出的Kate LASH FORMER

S__2179086.jpg

也是看日本youtuber推薦後跑去買的,
目前纖長款有附贈睫毛夾的優惠組合(價錢不變 就是多送一個睫毛夾)
只有纖長款有,濃密款沒有唷!

睫毛夾個人覺得很難用,
完全不浮貼我的眼型,根本夾不到東西,
直接跳過。
大家可以不必為了這東買纖長款,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我原本想買濃密,就是被贈品迷惑而抓了纖長款。

Kate家的睫毛底膏我愛用很多年了,也推薦過給許多朋友,
但睫毛膏我是第一次買。
這支纖長款配合底膏刷起來真的是無敵長,

S__2179077.jpg
也不會垂,重複刷也不會變成蟑螂腳,
我沒有用什麼Z字刷法喔!就是直接一直往上刷。
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記得一定要搭配底膏一起擦才會效果超好。
我有試過單擦睫毛膏,
纖長度還是算不錯,但搭配底膏的話,整體看起來會更濃密更長。
至於暈染嘛~
纖長款又有分超防水防油和用溫水就可以卸掉的兩種。
我買了防水防油但還是會暈,
沒辦法我看很開了,我目前真的沒碰過我用不會暈的睫毛膏,
所以只要不要暈太誇張 我都能接受,
因為他刷起來真的效果很棒!

眼線部分,我一直是日本love liner的愛用者,

S__2179079.jpg
看看這照片只是一小部分,
雖然他價格不是很可愛,
但他的筆真的很軟很好畫,
化出來的眼線幾乎不太會失敗。 
我大多用黑色和深棕色,
黑色化起來就是清楚分明的大眼感,
深棕色化起來則比較柔和自然。 
但love liner也沒很持久,大概到下午就會掉了六七成,需要補妝。

而我最近愛用的眼線是 
Maybelline媚比琳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

S__2179085.jpg
大家應該不陌生, 
這支之前很多人推,加上他外觀造型很特別,
我也是因為被部落客和youtuber燒到才買的。
他的優點是他筆尖很細,
用最尖端畫的話,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但用久了他的筆尖就沒當初那麼細了。
抗暈染程度比love liner強,
雖然我還是會小暈,但我覺得算是滿持久的了,
一整天下來大概還會有八成左右在眼睛上。
抗暈程度應該是我目前用過的眼線中的第一名,
所以我也拿來畫內眼線。

部落客和youtuber都一直強調他的15度角特別弧度設計,

可以輕鬆畫出兩邊對稱的長眼線,

S__2179078.jpg
但可能我手殘吧,
我用右手畫左眼可以畫出漂亮的貓眼妝,
但右眼一直無法化出完美弧度
不過綜合上述他筆細、好畫、抗暈染效果又OK等種種優點,
我還是非常愛他,會持續回購~

以上~
最近過爽爽,之後我會逼迫自己勤發文的!
另外~我這周報名了資格考,
所以之後又是考生身份了,
希望下半年再努力拼些資格!

8/29補充:
昨天看到婊姐的業配影片了~他也說好用
原來台灣九月也要上市了
中文名叫做「KATE 雙重記憶美睫捲翹膏(防水纖長)」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