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38420.jpg

雖然日本已經很好買了,

但有些東西還是台灣的好用,

五月底和男友去了趟台灣,

又順便補了一些貨

 

今天就來分享海外遊子每次回台必買的東(笑)

妮維雅夜間美白保濕精華乳

S__1638414.jpg

不知回購幾百條了,我最愛的身體乳之一,

之前愛用品這篇也有介紹*保養*近期愛用的開架保養品好物

價格便宜(台幣200以內),

香味也好聞不會過濃,

美白效果的部分,

我本身皮膚偏白,擦這條可以讓我維持膚色至少夏天時也不會黑太多。

 

L‘oreal眼唇卸妝液

S__1638411.jpg

這罐實在太紅了不用多介紹,

便宜又好卸,也是回購了不知幾百罐了,

無奈日本沒有賣,所以每次回台灣都要大補貨。

 

面膜們

S__1638410.jpg

身為最愛敷面膜的台灣人,面膜是一定要補貨的阿!

我跟我朋友都一致認為,

日本的面膜沒有特別好用,還是台灣面膜最強。

八分鐘面膜是我這一 兩年的愛用面膜,

我都用修護和美白款,

超服貼,敷完立馬可以感受到皮膚變亮和飽水度提高

Sexylook之前我用過黑面膜,覺得也不錯用,滿保濕的。

這次剛好這兩個品牌都有出禮盒裝,就各買一盒來試試,

打開來有這麼多!

S__1638406.jpg

像我一樣在國外生活的超推薦買禮盒裝,

昨天拆了一個sexylook的酵素保濕面膜來敷,

一敷上去第一個感想是「 也太香了吧!我很怕香味太重的東

不過敷久後又覺得還好,還可接受,

一片精華液超多,而且敷完臉滿保濕的,還不錯。

 

專科眼霜

S__1638413.jpg

這眼霜我跟我媽也用掉好多條,

開價美妝有85折時買真的很便宜,兩三百吧!

重點是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之前我也用過貴貴的revive眼霜,

但我個人覺得以保濕效果來說,這條專科比revive好用耶!

 

以開架商品來說真的很優秀,我在日本都沒看到過有賣,

所以每次回台就必囤貨。

 

然後因為我是康是美金卡會員,

所以店員又塞了這罐韓國沐浴乳贈品給我,感覺還不賴。

S__1638415.jpg

 

SPORT b.恐龍吊飾

這次旅行我和男友一直尋找兩人的紀念品,

但逛了西門士林等都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最後終於在中山站新光三越SPORT b.買了這恐龍

S__1638419.jpg

我一直很喜歡SPORT b.的恐龍系列,

也買過不少恐龍系列的首飾,但私心覺得他們家的衣服類商品不用買,

因為品質跟價格沒成正比。

 

日本沒有SPORT b.,男友也覺得頗可愛,

兩人這次台灣行的紀念品就決定是這個了

SPORT b.的飾品的黑色款都做得滿好看的我覺得~

 

再來是每次回台必買的書,

我很愛看書,

雖然在日本也會買書來看,但還是看中文書最放鬆~

我都是回台前一兩天在博客來先訂好,

回去直接去7-11取貨,超方便

剛好手邊KIEHLS藜麥也快用完了,

就順便加購了一直很想試試的Dr.HSIEH杏仁酸

S__1638416.jpg

 

伴手禮部份這次我選小潘鳳梨酥,

我是托代購幫我買,然後寄到7-11,

阿默是朋友送的。

S__1638417.jpg

小潘鳳黃酥滿好吃的,而且價格比我愛的佳德便宜很多~

阿默是土鳳梨酥,我覺得外皮滿酥滿好吃的,

比微熱山丘不酸,酸甜度剛剛好。

 

其他小物部分

在九份一間可愛的文青小店,

買了小包包和髮飾和現在很紅的環保飲料袋,

還有龍山寺買的御守。

比起日本的御守真的便宜很多,造型也滿可愛的

S__1638408.jpg

之前在網上預購的超可愛來貘造型雙層玻璃杯

S__1638409.jpg

然後在新光三越的超市買了一直想吃的曾乾麵

S__1638407.jpg

這次我們出發時不小心睡過頭,

開車狂飆到機場然後快速check in和入關,所以沒什麼時間逛免稅店

剛好虎航上的免稅有特價88折,就買了KIEHL'S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泥膜相關文章請見*買買*ORBIS海洋礦泥SPA面膜+泥狀清潔面膜心得分享)

S__1638412.jpg

打完折後一罐不到1000台幣,覺得開心

 

這次因為是三天快閃行,算是買比較少了,

每次回去都覺得補貨很開心,有些東西還是台灣的好用,

台灣還是很好買的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