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開始不知為何開始大冒痘

歷經了幾個月的照顧,

總算稍微穩定下來,

但雖然痘痘好了,可是留下了不少痘疤,

所以我又開始了漫長的淡疤之路。

我是屬於代謝比較慢的,

曬黑的話每次都至少要半年以上才能回到原本膚色,

痘疤也都要花很久的時間才能淡掉,

加上我長的痘痘都是大顆囊腫痘,

造成的痘疤也比較深層。

 

這次用來淡痘疤的產品是他,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S__1597445.jpg

(旁邊是第一三共的美白丸,是我一直有在吃的保養品)

 

其實我2016時用過一罐,

但當時皮膚很好,

所以沒什麼特別感覺,用完一罐後也沒有再回購。

但我愛的丹妮婊姐他一直狂推,

加上我身邊的朋友也都說好用,

所以之前出國時又在日本機場入手了一罐。

 

順到一提~想買Kiehl's這罐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話,

推薦可在日本的機場買是最划算的! 

他有100ml大容量版,

價格我忘記是多少了,大概日幣13000多左右,

換算下來比在台灣買划算很多。

 

我4/21開始用的,

他主打七天有感,

我是不相信這種鬼話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體質不可能痘疤淡這麼快,

所以我決定先來觀察一個月。

 

先來看看我4/21時慘慘的下巴,

照片是用哀鳳7拍的。

S__1597444.jpg

我的使用方式是每天早晚上化妝水後擦,

有時擦前拍一下紫鳶青春肌活露或是SKII青春露,

婊姐推薦的方法是剪小塊化妝棉濕敷,

但我沒那麼奢侈,

我就是擦全臉,然後痘疤部分會局部加強&按摩。

 

分享一下我擦一個月後的成果,

照片一樣也是用哀鳳7拍的,

可能光線問題吧,我也不知為何下方照片亮度比較高。

S__1597443.jpg

整體膚色的美白我目前沒有明顯感受,

但感覺膚色有變比較均勻,痘疤部分真的淡滿多的!

這一個月中還是有長些新痘痘,

所以有些新痘疤,但舊痘疤部份真的淡了不少,

S__1597446.jpg

藍色部分是原本就有的痘疤,
可以看到顏色明顯變淡,範圍也縮小不少,

雖然沒有完全消失,

但平日上個CC霜加遮瑕就幾乎可以遮個九成了~

粉紅色部分則是新長的痘痘(我心累)

 

我看網上有些人說他擦起來會黏黏的,

這部份我到是覺得還好,

他擦起來還算好吸收,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

重點是100ml真的很多耶!

我用了一個月後,還有這麼多,

S__1597442.jpg

真心覺得CP值頗高,

下次去機場時還會想回購

 

2018/8/21更新:
我現在痘疤幾乎都淡了八九成,
臉也很穩定沒在長新痘了,
所以美白精華也有一搭沒一搭的用,沒有每天擦了。
目前臉上還是有淡淡的痘印痕跡,
但只要擦一層BB霜或CC霜就能外出,不需再用遮瑕膏,
大概是這程度~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