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無印補貨卸妝凝露

順便買了youtuber Catie推薦的即食迷你拉麵

S__1302530.jpg
我在健身房用滑步機時看了Catie的推薦
結束後就直接奔無印了(超容易被洗腦)

要結帳時被排隊人潮嚇到
忘了拍照
反正就是誇張的長
而且每個人都買不少東
還正想說「日本無印生意真好阿」時
打開無印APP才發現原來昨天是優惠期間的最後一天
結帳9折外
不少商品都有打折,感覺滿划算的。

原本迷你拉麵只抓兩袋
看到有結帳九折
就直接把四種口味全包了~

迷你拉麵長這樣小小一包一袋共有四小包
今天帶了一包到公司

123.jpg
還滿方便的
因為上班族到下午總是會莫名地好餓
辦公室也是個神奇的地方
平常擺在家裡都不會想碰的零食
帶到辦公室就是立馬被掃光
而且覺得比平時吃美味很多

我今天吃的是雞汁口味

吃起來味道就像是比較鹹的模範生點心麵
Catie在影片中吃的是泡菜口味

等我吃過其他口味再跟大家分享。

但我很喜歡他一整塊的設計,

可以單手拿著吃,

模範生點心麵太碎,不太適合邊上班邊吃~


IMG_1491.JPG

卸妝凝露已經用到第三條了
會持續回購沒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用起來OK+俗勾大碗
一條200G才750日幣

用起來沒有覺得無敵好用但也沒有什麼問題
洗起來也不會乾乾緊緊的
小上班族沒有太多閒錢
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這條CP值滿高的

平日我的底妝不會太濃

就是擦UNT的CC霜+遮瑕

卸妝方式是先用化妝棉沾卸妝水擦過全臉後

眼唇會用眼唇專用的卸妝卸,

最後再用無印的卸妝凝露洗

 

是說原本對無印的保養品沒太多感覺
但意外地在日本好像頗受歡迎的
男友也是用無印的化妝水(男友皮膚超白超好)
之前看一個很喜歡的日本model的youtube
他分享他每天用的保養品
興致勃勃點開一看
竟然每天就只擦無印的化妝水和乳液
日本model看起來皮膚也滿好的就是了
不過依我個人經驗
其實皮膚好時擦什麼也都不會太糟的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