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幾乎不太會長背部痘痘,

但不知為何今年一月開始,

上半背部就狂冒痘

從二月開始試了各種東,

到現在雖然還沒痊癒但有比較穩定了,

來分享一下我使用的抗背痘產品。

S__1425418.jpg

首先最重要的是清潔,

我買了這個一直在代購界很夯的For Back背中藥用石鹼

S__1425415.jpg

這肥皂三年前有買給我弟用過,

他當時的評價是雖然是抗痘產品但不會過乾、保濕度OK,

我自己用的結果也是,

恩~洗起來算舒服且不會乾澀。

但對於背部痘痘的治療效果,我覺得沒那麼大,

查日本網友的心得也是好壞參半(有人覺得好用、有人無感)

但他最大的優點就是便宜。

我在渋谷的藥妝店買過最便宜是一塊350日幣!!

它真的很大一塊,

我用了兩個多月,每天洗,現在是這狀態,

S__1425414.jpg

CP值真的爆表!

如果你有興趣,推薦可以買一塊試試,

就算沒效,當一般肥皂洗身體我覺得也OK,因為它了肌膚不會乾。

使用方法是,

打濕搓出泡泡後,抹在背部長痘痘的地方,

但不要馬上洗掉喔,

敷個30秒左右再沖掉。

 

接下來清潔完後護理,

這罐同品牌的背部抗痘噴霧化妝水,

S__1425416.jpg

我可以直接跟你說,不用買了。

因為除了沒什麼效外,

他倒噴時常常噴不出來,

噴痘痘的化妝水最基本就是要可以倒噴阿阿阿阿

 

背部抗痘噴霧我推薦你買這罐,

ORBIS和漢淨肌身體噴霧

S__1425417.jpg

這罐我在台灣就用過好幾罐了,

偶爾胸口長一兩顆痘時,

噴幾天就會好了,

這罐要怎麼用呢?

就是豪邁地噴!

 

我這次長的背痘,都集中在上半背,

用For Back的抗痘皂洗了兩個多月也沒明顯改善,

反倒是這一、兩周很認真地每天噴ORBIS後,

我覺得背部痘痘有比較收乾和變小,

就是每天早晚各噴一次,

有時在家想到時也噴一下,

一次噴的量不要省,

我都按差不多四五下,噴到感覺背濕濕的,

他很快就乾了不用特別擦拭。

噴完會有點涼涼的,剛好現在天氣轉熱,

還滿舒服的。

而且他的噴霧設計很好,

倒噴也很順,

從沒有噴不出或卡卡的時候,

這點要大力稱讚一下ORBIS

 

最後一個是我最近買的,

MINON痘痘肌用的身體沐浴乳,

S__1425419.jpg

MINON出的沐浴商品很有名,

很多部落客都有推薦。

以開價來說算價格偏高的,

這款是新出針對痘痘肌用的,

日本電視廣告之前打很兇,

就買來用用看。

目前心得就是恩~沒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洗起來滿舒服的,最近也沒長新痘,

我暫且把他歸類在預防長痘而非治痘商品~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