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64687.jpg

之前在這篇文*日本*最近買物分享

寫到說我買了Pinky Body Super B-in 豐胸丸來吃的事後,

就有不少女孩私訊問我說效果。

我完全懂大家的心情,畢竟當初購買前我在網路上也找不太到純心得文,

都是業配不然就是賣家的貼文。

這商品在網路上一直都很熱門,

相信大家也都被ig賣家等燒到不行,

畢竟誰不想要好身材呢對吧! 

 

OK總之,之前一直沒分享是因為我還在觀察,

根據網路上的說法,至少要吃3瓶才有感,

到目前為止 已經吃了6瓶了,

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先說一下我的購入管道,

我是訂AMAZON的定期方案,

不僅價格會比較便宜也非常方便,

因為它就是每個月固定宅派一瓶到你家。

只是我吃的速度一直都趕不上送來的速度,

所以我目前把它停掉了,

這原因我等等後面會說。

 

直接進入正題心得分享,

1.究竟胸部有沒有變大呢??

這應該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吧!

不然花錢買他幹嘛咧~

 

恩...關於這點,

我只能說「好像」有變大一咪咪。

為何說好像?

相信女生都知道,胸部本來就不會一直維持在一樣的大小,

會因為變胖變瘦、月經等因素影響。

我的感受是吃到第二罐結束後,有感覺穿內衣時變的比較滿一點,

月經來前,胸部也比以前漲的大,

但這期間,我也胖了兩三公斤

所以我真的很難判斷到底是他的功勞還是我自己單純胖了(哭)

總之,

有變大一點點,但絕不是像網路上所說的大兩個罩杯這種神奇的程度。

我只能說那些吃了那麼有感的客人「很幸運」,

因為輔助食品本來就很看體質,可能有些人剛好跟這成分很合,

而我不是那個幸運兒罷了。

題外話,雖然在台灣找不太到純心得文,

但我有去看日本的論壇,日本女生絕大部分也是覺得無感的意見居多,

以上供大家參考。

 

2.吃了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

本身還算是個健康寶寶,

我自己服用後,是覺得身體沒什麼不適,

不過服用期間,月經週期有變長,

每個月都比上個月晚個幾天這樣。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特別的影響。

 

3.中斷後是否就打回原形??

貌似是這樣唷!

我盡量有乖乖定時服用了,

不過月經來的頭三天我會停用,

偶爾周末不小心它忘在公司沒帶回家所以也無法吃,

總之種種原因,

讓我服用的速度一直趕不上宅配的速度,

所以後來就把定期服務停掉了。

距離吃完最後一瓶到現在,已經快兩個月左右沒吃了,

我覺得胸部真的有比之前消風一咪咪,

具體來說,就是上胸感覺沒有之前吃的時候飽滿。

 

以上,

然後基於有吃有保庇的心理作用等理由,

我又回購了!!

然後我這次嘗試的是白色的有添加減肥功能的版本,

又能豐胸又能減肥,這種夢幻的事有可能嗎?

雖然心中有無限懷疑,但我還是又下單了(這人煩不煩)

 

有時也想想如果這東真這麼神奇,

那整形醫生還要賺錢嗎大家吃這個就好,幹嘛隆乳?

(那你幹嘛還買呢?)

但就是買一個希望吧,不試怎麼知道,或許有奇蹟發生阿阿阿

人生就是這樣,不要只是猜,要自己去體驗,失敗了也不會後悔。

就算花了錢又沒效,但至少可以寫心得文分享給大家阿(正面)

 

OK扯太遠,來看看這罐吧!

熱騰騰的新到貨,

外觀是長這樣,

156304.jpg

成分是這些~

有泰國的野葛根、肉鹼(卡尼丁) 、蓽拔、木樨

156302.jpg

裡面看起來跟普通版一樣,

156303.jpg

比起豐胸我更好奇他的減肥效果,哈

等吃幾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唷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