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40642.jpg

我本來就是kiehl's的愛用者,
加上我愛的丹妮婊姐也一直大推,
我也跟著購入了好幾樣東西。
之前看婊姐又推他們家的新商品
「12.5超能雙C精華」
我看了又心動不已,
因此九月時托朋友幫我從韓國買了一罐回來。
順便跟大家分享,用韓國的免稅網預訂,
價格真的超甜~

S__3440643.jpg

我買的是100ML的,
從九月底開始用到現在,
覺得很滿意耶!
我超愛這罐,分享一下我的個人感想~

 

我是混合性膚質,我的使用步驟是,
洗臉化妝水前導液
「12.5超能雙C精華」乳液or晚霜

前導液用的也是kiehl's的紫鳶青春肌活露

紫鳶青春肌活露這罐我個人倒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反正就是覺得有用有保庇(!?)

 

「12.5超能雙C精華」這罐擦在臉上會有微熱感,
吸收超快,擦完後臉摸起來的觸感很好,
不會有黏膩感,但又有保濕度。
我後來發現他雖然擦起來乾爽但其實滋潤度很夠,
建議如果用這罐的話,就不要再疊擦其他精華液,
再同時擦其他精華液反而會太營養造成長痘。

使用心得
簡單來說,我覺得他會幫你把皮膚調整到一個健康的狀態。

我從10月開始到現在的一個半月,
每天都處於超級忙碌的狀態
經歷了出差、考試、加班、重大會議等各種煎熬
除了工作,
期間還得準備男友生日、交往周年慶祝、陪來日本旅遊的朋友等等,
每天都睡不飽壓力大,身心俱疲。
再加上剛好這陣子,我的救命晚霜revive也用光,
簡直雪上加霜

通常這樣不健康的生活持續一段時間後,我的臉馬上就會出現疲憊感和下垂,
但這陣子我的臉完全沒事!
這一個多月每天擦,有時甚至只擦這罐連晚霜都沒擦,
但它讓我的臉不僅維持在一個很好的狀態,
還感覺變得比較澎潤和緊實點,
擠完痘痘的傷口也感覺癒合速度比之前快。
超級無敵神奇,我真心要好好膜拜感謝他

之前皮膚看起來雖然沒什麼問題,可是摸起來有時還是會有點粗粗顆粒感,
可是擦這罐後,皮膚觸感摸起來變得很平滑、柔軟,
感受很明顯,每天洗臉時摸到自己滑滑的臉都覺得很感動!

我們是四個女生同時購入這罐,
結果其他的人都說用起來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我個人超愛這罐,覺得滿有感的!
只能說保養品這東西就是見仁見智了

以上個人心得讓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