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考完試了(累癱)

五、六月不管是工作還是私人生活都非常忙碌,

要回台灣、要考試、家人要來日本、要旅遊

不過算是一種甜蜜的忙碌吧~

 

不得不說日本真是吸金大國(轉超快),

尤其我住的地方,光百貨就有6棟,

買東西超方便,什麼都有,

常常下班回到家,就莫名又多了不少戰利品。

 

分享一下最近買的東

戀愛魔鏡Majolica Majorca

橘色眼影 色號OR401

S__1564690.jpg

我在健身房踩腳踏車時都會一邊看youtube,

然後每次看完都腦波很弱被燒,

健身結束後就衝去買。

這款眼影也是,

橘色眼影在日本紅很久了,

看了喜歡的日本model說好用後我也跟著手刀購入了。

這款我覺得可以買耶!

他化起來微閃但不會太OVER,不是那種帶很多大亮片的眼影,也算顯色,

目前還滿愛用的

一小盒兩色就能輕鬆化出可愛的橘色眼妝。

S__1564676.jpg

 

PINKY BODY

Super b-in再春館 美胸丸

S__1564686.jpg

某天看IG某個網紅推薦的,

點進去他推薦的IG賣家帳號一看,

超多客人的好評,

說什麼吃三個月長兩個罩杯,

上胸變有肉巴拉巴拉。

腦波弱如我當然也心動了,

不過上網估狗一下,沒什麼人分享心得,

且都是商業文居多。

日本網友的心得也很少,而且幾乎都是說吃了沒什麼FU。

我看的IG賣家寫說建議要持續吃三個月以上,

效果則是看每個人的體質和吸收程度。

因為他在日本買滿便宜的,我就直接訂了三個月份了。

 

他長這樣,

S__1564687.jpg

裡面是粉紅色小藥丸,

S__1564688.jpg

等我吃完三個月後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妮維雅NIVEA

藍罐保濕乳霜

S__1564678.jpg

妮維雅這藍罐保濕乳霜在日本紅好久了,

但我從來不會想買他 。

某天健身時看到了喜歡的日本model在推薦,

然後最近,常看的日本情報網站也一直在狂推這藍罐的好,

又突然想到男友也是用這罐,且男友皮膚無敵好,

各種燒所以我又跟著購入了

沒錯,我就是傳說中的腦粉。

 

在激安殿堂買好像400日幣吧,驚人的便宜!

他好像有分德國製和日本製,

大家說好用的是日本製的唷。

S__1564679.jpg

S__1564680.jpg

撕開來這樣,

S__1564681.jpg

我目前敷過一次,

之後會再寫文跟大家分享心得~

 

MUJI無印良品

睫毛夾

S__1564684.jpg

某個周末在百貨公司時剛好再消費幾百日幣就能折抵停車費,

就隨手抓了這支。

結果意外地好用耶,

第一 他好夾 不會夾到眼皮

第二 捲翹度持久度好,可維持一整天

我眼皮超級會出油的,

目前還沒遇到完全不會暈染的眼線和睫毛膏,

但夾睫毛後可以稍微改善此情況,

不會那麼快就暈染下眼皮。

 

Etude house

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

S__1564685.jpg

從大學開始我一直愛用Kiss me睫毛膏,

每次想說給別的商品一下機會,

結果總是失望,又重回Kiss me的懷抱。

然後有天健身時看到我愛的youtuber Catie推薦這支,

運動完就手刀購入了。

目前用到第二支了,

我用還是會暈染,但捲翹度真的滿不錯的,

還是回持續回購。

 

松本清自有品牌

身體保濕乳

S__1564689.jpg

松本清自己出的保養品牌,

我用到第二罐了,

會用他沒有什麼特別原因,

就是保濕OK,價格便宜。

 

POCKY的胖胖版

S__1564683.jpg

日本零食真心好燒好好買阿,

每次看到POCKY出新口味都想購入,

重點是,

這一盒在日本超市特價時只要92日幣!!!!

這麼佛心的價格不購入行嗎!?

味道等吃完再跟大家分享~

 

Nissin 日清泡麵

S__1564682.jpg

我愛吃的日清泡麵的特別口味版,

也是看日本youtuber推薦後買的,

右邊是辣豆腐湯口味,

左邊是雞塊薯條口味喔!  

家裡食物囤太多,都還沒吃,很期待味道~~~~

 

總之就是這樣囉,
結論:日本就是一個永遠買不完的地方阿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