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膠原蛋白已經10年以上了,
雖然很多報導都說口服膠原蛋白其實是沒效的,
但我個人感受是,
有吃還是有差
吃的時候沒什麼特別感覺,
但一停吃個兩三天後,
就會明顯感受到身體皮膚沒那麼滑嫩,頭髮也沒之前柔順且有光澤,
趕快再吃膠原蛋白幾天後,
又會恢復原來的樣子。

吃膠原蛋白期間指甲和頭髮也會長比較快,
我覺得保養這東西是要長期的,
每天都做一點,
不間斷持續下去就能看到效果。

我吃過的膠原蛋白不計其數,
從喝的、粉末的、錠狀的全都吃過,
喝的是味道最好的但也是最貴的。
我現在最常吃的是粉狀的,
牌子沒有固定,會換著吃,
我覺得牌子選知名,有保障的就OK,
一天最好要吃到5000mg,
也不用吃過多因為身體也吸收不了。

回到今天的主角,
明治膠原蛋白粉

S__1490950.jpg

其實我很久沒吃明治的了,
因為之前吃,印象就是他有個味道,不是那麼好聞,
再加上價格也不是特別便宜,
後來就都吃其他牌子的。
但上次參加sample體驗會,請見*日本*不是網紅也能免費體驗商品~
拿到了一罐明治的膠原蛋白粉,
一試之後驚為天人!

分享一下我愛他的點

1.完全沒有不好的味道
很多人不敢吃膠原蛋白粉就是因為他有個腥味,
但明治這款改良過,
幾乎沒有怪味,直接配水吃也很OK,
他應該是我吃過的膠原蛋白粉中最沒有味道的。
(現在有很多添加莓果或其他水果味的膠原蛋白
害怕純膠原蛋白腥味的也可以選擇那些)

2.粉末非常細緻
比起他牌的膠原蛋白粉,
明治的粉末真的非常非常細,
和以前的明治完全不同,
很快就溶解掉了。
加上沒什麼味道所以跟飲料混在一起後也不會改變飲料原本的味道~

S__1490951.jpg

3.成份非常單純
裡面主要就是魚的膠原蛋白,
另有添加胺基酸和維他命C,
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吸收~

分享一下我個人的膠原蛋白吃法,
我都是睡前吃,
用水配,
有時會跟青汁粉一起混入豆乳內喝。

S__1490949.jpg
我喝的青汁是日本現在很紅的水果青汁,

S__1490948.jpg

S__1490947.jpg

這牌我覺沒特別好,
而且價格滿貴的,
就不推薦了。
不過水果青汁味道比一般青汁好很多,
我還是不太敢喝一般的青汁。

如果有預算,
我個人真的很推薦每天吃膠原蛋白,
他等於是幫忙你作全身的肌膚和頭髮保養,
而且不只皮膚和頭髮,
其他部位像是眼睛和關節等也都有膠原蛋白喔!
畢竟身體某些部位在保養時很容易被忽略或是保養不到,
膠原蛋白就能幫你顧到這些,
長期吃真的感覺有差~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