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考試和工作地獄終於結束了

可以稍微歇息一下,

好好來更新blog!

 

今天要來分享在日本超紅的妮維雅藍罐使用心得,

S__1564678.jpg

S__1564681.jpg

這罐真的在日本紅到不行!

很多雜誌和網站都會做專題來介紹他,

我原本完全沒興趣,

但他最近真的太常曝光了,

我被媒體燒到不行所以也跟著購入了。

 

這罐為何紅呢??

1.從頭到腳都能用

超級萬用!

可當潤髮乳擦髮尾,

可護唇、可護甲、可卸妝、可當面膜、可當臉和身體的乳霜。

 

2.據說和某貴婦牌乳霜成份類似

日本網站流傳的傳說之一,

根據網友說法,加入精油後 ,效果跟某海洋貴婦乳霜差不多,

但價格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3.容量超大 價格超親民

一罐169g,價格幾百日幣而已,

完全用起來不會心疼阿~

 

據說妮維亞藍罐有分德製和日製的,

大家說好用的是日製的,

買的時候記得看一下背面,要買Made in Japan的喔~

S__1564679.jpg

分享一下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當面膜厚敷全臉

四月底五月初時,

不知換季還怎樣,皮膚很不穩定,上妝都會脫皮,

又出油又脫皮,臉也看起來不保水,

不管擦保養品還是敷片狀面膜都感覺臉乾乾粗粗的,

於是便拿這罐厚膚全臉20分鐘。

洗掉後的確感覺臉滋潤很多 ,也不會悶悶的,

但隔天不到下午就全臉大出油・・・・

我想混合性油性可能不適合這樣用吧・・・・

或是要冬天真的乾到不行才能用。

 

・唇部護理

首先準備唇部去角質和保鮮膜,

S__1679367.jpg

我用的唇部去角質商品是LUSH去年的聖誕限量款,

也是去年的熱賣商品,日本雜誌和網站都瘋狂介紹,

味道我很愛耶!可惜LUSH台灣撤櫃了

我會先輕輕地去除唇部角質後厚敷一層妮維雅在嘴唇上,

然後貼上保鮮膜,大概敷個5分鐘,

1-2周做一次的話,嘴巴會變的柔軟保濕唷!

 

・眼下細紋護理

雖然我是混合肌,

但日本真的滿乾的,加上我天天化妝又長時間看電腦和手機,

眼下也開始出現了小細紋。

我也是厚敷一層妮維雅在眼下然後蓋上保鮮膜,

大概也是敷個5-10分鐘,

是有變比較保濕但小細紋還是沒消除。

 

順便分享男友的使用心得,

男友也是藍罐的愛用者,他皮膚超級無敵好又細緻!

他算是中性肌吧,他也說冬天當乳液擦臉很不錯,

但夏天用太過滋潤會容易長痘。

 

結論

我覺得這罐可能大乾肌用起來會效果很好,

皮膚很會出油的就跟我一樣用局部比較乾的地方就好。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