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我平常用的痘痘藥

S__1523720.jpg

我長的都是大紅腫痘,

消很慢 也很容易留疤,

疤也退的非常慢

 

首先是PAIR ACNES痘痘藥,

S__1523719.jpg

這支大家想必不陌生吧

他跟這支ACNES25都是網路上大家常說的去日本的必買品,

均是針對成人痘的治療。

無題.png

圖片來源:https://ppt.cc/fqLkXx

PAIR跟ACNES25這兩種我都用過好幾條,

老實說對於大紅腫痘的治療效果,真的是很還好。。。。

擦他還是可以消痘痘,

但需要很久,久到我都懷疑是痘痘自己好的而不是藥的作用。

不過我朋友他們說擦小痘痘效果滿好的,大約兩三天就消滿多,

這支我都是拿來妝前擦,

因為他有個好處,就是不會乾燥脫皮,可以大面積的抹,

也不會影響到後續上妝。

 

接下來是這支,

長大痘痘時擦的~

S__1523718.jpg

這支對於擦大紅腫痘效果就還不錯,

他會加速白頭跑出來,

我大概擦個2-3天白頭就會冒出,

擠出白頭,清潔乾淨,做好鎮定後,

痘痘很快就會平了。

然後就是淡疤工程(人生心累)

但他比較刺激也比較乾,

所以量不要擦太多,沒長痘痘的部分也不要擦到,

我都是晚上睡前擦,

妝前擦會脫皮,會破壞底妝~

 

最後是我最愛的皮膚科ezskin出的大痘痘藥

S__1523717.jpg

這罐顧名思義就是專門擦大痘痘的!

一樣擦了後會消腫並加速白頭冒出,

效果是這三種裡面我覺得最好的

但一樣塗抹的量不要太多,

我有時貪心塗過多,反而患部會泛紅。

如果你住在台灣,我真心建議,長痘痘時就去趟ezskin給院長看一下,

雖然現在好像因為人氣太高變的很難預約,

我跟我弟的皮膚都是在那看好的。

他沒健保,所以價格偏高,但真的有效!

我好幾個朋友皮膚也是在那治好的,

要不是我現在住日本,

我真的長痘痘就直接去給院長看了,

不會在這買那麼多有的沒的,

我在日本也看過兩次皮膚科,但沒什麼效果

 

以上個人的小小感想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唷

 

arrow
arrow

    B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